8月7日七夕夜,由肥东县公安局政委刘珍带队,肥东交管大队、巡警大队、培训大队联合在辖区重点路段开展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当晚23时许,在肥东店埠镇祥和路与新安江路交叉口,一辆急速行驶的皖A牌照兰博基尼跑车引起了执勤民警的注意。“在离我们卡点还有一段距离时,这辆车突然就减速了,甚至想掉头逃离,十有八九有问题。”执勤民警立即上前查看,经查,驾驶人胡某某当晚与朋友小酌几杯后,心存侥幸便独自一人开车回家。经酒精呼气测试结果为40mg/100ml,已构成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

  23时32分,在临泉路与金阳路卡点,一辆皖A牌照宝马轿车,沿临泉东路由东向西行驶至金阳路交口,执勤民警示意驾驶人靠边停车接受检查,一女司机驾车强行闯卡,左拐至金阳路,后被金阳路执勤民警拦下,经呼气检测,酒精含量为45mg/100ml,已构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

  截至8月8日凌晨3时,肥东警方共查获涉嫌醉驾6起,酒驾15起,无证驾驶1起。(东公新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张剑)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