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6月4日,记者从宿州市萧县公安局官桥派出所获悉,近日,该所民警在巡逻途中,发现并及时打掉一用面包车改装的“黑油站”,驾驶员李某某因实施非法储存、买卖危险物质违法行为被依法行政拘留。

  经查,违法人李某某通过将面包车后车厢的座位拆掉,在车厢内部安装油罐、加油枪等设备,进行非法经营活动。5月6日,民警在辖区开展巡逻的途中,正好发现该辆面包车停在路边,另有一辆小轿车正在李某某经营的“油站”处加油,被民警抓个现行。民警当即对二人的非法交易进行制止,并口头传唤李某某到派出所接受询问。

  在事实面前,李某某无从抵赖,承认其并不具有相关经营资质,也没有任何相关证件。民警对该“移动”油站进一步检查发现,该车厢内共有500升汽油,且车厢内没有任何有效消防防护措施。李某某的行为不仅扰乱市场秩序,而且具有极大安全隐患。

  当日,李某某因实施非法储存、买卖危险物质违法行为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刘怡君 李荣耀 记者 吴洋)

  (责任编辑  牛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