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4日,记者从合肥市蜀山区获悉,高、中考在即,为做好考试期间合肥市五十中学西校(贵池路校区)高中考考点的各项保障工作,蜀山区西园街道实行排班轮岗值守,并提供免费停车场,全力为高中考护航。

  据悉,50中西校今年既作为高考考点,也是中考考点,为此学校附近的光明、安居苑、汉嘉社区联合物业在小区出入口,单元入口设立温馨提示宣传牌,对住户装修、户外施工提前进行全面摸排,登门发通知宣传,要求高中考期间尽量停工若施工务必无噪音污染。

  高中考期间,将实行排班轮岗值守,工作人员统一穿志愿者红马甲,佩戴袖章和工作牌,在规定时间(上午7:30分——下午5:30)内定人定岗值守巡查。考场附近的居民楼,社区安排人员定点定岗值守;延植保路考场教学楼周边由安居苑社区负责安排流动巡查人员,对滞留人员进行劝离。

  贵池路五十中西区大门口由综合执法科负责保障环境卫生、交通疏导,联系瑞福食尚街物业为送考家长提供免费停车场(容纳100多辆车的车位)并设立相关停车指引。光明社区负责联系安徽山水空间装饰公司设置西园街道高中考便民服务点。

  赵俊侠 孙雨静 陈三虎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汪漪

  (责任编辑 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