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合肥宿松路高架北段或10月打通

  7月10日,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从合肥市建设部门获悉,宿松路(南二环-深圳路)快速化改造工程的五、六、七标段将于7月12日启动施工。受施工影响,宿松路、方兴大道、始信路等多条道路将部分封闭。

  宿松路(南二环-深圳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全长约16.7公里。其中,南二环至龙川路段、锦绣大道至珠江路段采用高架快速路,坝下路至大连路段采用地下快速路。宿松路(南二环-深圳路)快速化改造工程一、二、三、四标段已开工建设。其中,宿松路(南二环-阊水路段)为一标段,全长约1.1公里,北接南二环、南至阊水路;全线桩基已经完成,墩柱、承台完成超7成,主线桥首联箱梁也已完成浇筑,已全面进入主线桥结构施工阶段。宿松路(慈光路-紫蓬路段)为三标段,全长2.4公里,北起慈光路、南至紫蓬路;主线桥部分正在进行上部结构施工,锦绣大道下穿桥也在进行结构施工。根据施工进展,上述四个标段力争今年10月完成主线桥部分的施工。届时,宿松路龙川路以北段高架系统将打通,并连上畅通二环。

  随着工程推进,宿松路(南二环-深圳路)快速化改造项目五、六、七标段也将于本周启动封闭施工。由安徽水安集团负责施工的五标段7月10日开钻第一桩。宿松路(南二环-深圳路)快速化改造项目完成后,宿松路还将继续向南延伸,接合庐快速通道(即徽州大道南延工程)至三河、庐江。

  来源:安徽商报

  (责任编辑 陈一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