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安徽省法学会知识产权法研究会成立

  2022年7月2日上午,安徽省法学会知识产权法研究会成立大会暨“中国知识产权法前沿问题”学术研讨会在合肥召开,会议由安徽省法学会主办,安徽大学法学院承办,北京大成(合肥)律师事务所协办。来自省司法机关、省知识产权行政管理部门、省律师界、高校及研究院所的代表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讨论并全票通过了《安徽省法学会知识产权法研究会章程》,安徽大学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法学院院长郭志远当选为首届会长,安徽省法学会知识产权法研究会的成立,正式开启了我省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事业和知识产权保护事业的新篇章。

  本次成立大会选举产生副会长6名,其中安徽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教授李胜利,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保护处处长何东奇,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监督二庭副庭长张坤,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知识产权研究院公共事务学院研究员黄加顺,安庆师范大学法学院教授崔汪卫以及安徽省律师协会常务理事、国家二级律师、安徽国誉律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安徽新媒体集团知识产权顾问韦国律师全票当选。

  韦国律师自2013年到2022年担任安徽省律协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主任,2021年荣获安徽省律协优秀专业委员会主任,现任安徽省律协常务理事,任安庆市第十八届人大代表法制工作委员会委员,最高人民法院知识产权研究指导(北京)基地专家委员会专家,安徽省知识产权专家库专家,安徽省法学会经济法研究会秘书长。并担任数十家科创企业单位法律顾问,合肥市政府法律顾问入库律师,安庆市市委政府等党政部门法律顾问,同时担任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徽大学、安庆师范大学和池州学院的课程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其主编出版的《安徽省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大数据报告》于2019年获科技法学会三等奖。2022年6月,韦国主任率领团队成功中标安徽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招标项目《安徽省知识产权管理机构设置现状研究》。安徽国誉律师事务所自2006年创办以来,长期致力于知识产权研究和实务工作,承办了大量知识产权案件,进行多项知识产权课题调研。未来将继续秉持“国家信誉,在于法治”的理念,为社会各界提供专业、优质的知识产权服务。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陈一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