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合肥发出通知,要求各银行加快住房公积金贷款发放进度

  申贷时间超过半年的贷款优先发放。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19日从合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该中心已印发相关通知,要求各银行加速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发放进度。

  据介绍,合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近期系统梳理各商业银行组合贷款等情况,并于本月11日印发相关通知,要求各商业银行积极统筹资金,对在途贷款进行一次梳理,采取有力措施,加快贷款整体发放进度,做到即将交房的贷款优先发放,比纯商业贷款优先发放,申贷时间超过半年的贷款优先发放。

  部分银行积极响应,加速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办理。例如:中国银行合肥分行对积压的公积金组合贷款进行了全面清理,并积极统筹资源,仅用三天就全部完成212户、1.36亿元商贷资金发放,合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配套发放公积金贷款9428.2万元。

  合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表示,年底将近,希望各贷款银行积极相应,切实维护百姓利益,确保贷款职工能够顺利交房。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郜征

  来源:安徽商报

  (责任编辑 陈素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