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8日上午,安徽省“四送一服”第一工作组暨合肥市国资委“四送一服”政策宣讲及资本要素对接会在中国科学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举办。对接会旨在搭建政府、企业与金融机构多维度交流平台,着力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等要素制约难题,帮助企业打通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省“四送一服”第一工作组组长何志鹏,合肥市“四送一服”第五工作组组长、国资委党委委员吴翔翎,合肥市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安徽数字引力科技有限公司在内的30余家创新型企业参加会议。

  对接会邀请了合肥创投、合肥产投、合肥中小企业担保公司等机构,对企业比较关心的天使投资基金政策、中小企业担保政策、 天使投资基金等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和专业解读。会后,参会企业就相关政策进行了现场咨询。

  会议强调,开展好“四送一服”工作,是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要深刻掌握“四送一服”工作重点,严格落实各项政策,更好服务好企业,助力中小微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责任编辑 周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