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被骗13万!合肥经开警方迅速破案获赠锦旗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在我彷徨无助的时候我想到了公安机关……”为了表达谢意,单女士亲手写下感谢信,并跨越千里送来锦旗!

合肥经开警方迅速破案获赠锦旗合肥经开警方迅速破案获赠锦旗

  11月11日上午,被害人单某将一面印有“雷霆出击,破案神速”的锦旗和一份感谢信送到合肥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刑警大队,对公安机关快速抓获犯罪嫌疑人表达谢意。

  今年6月份,经开分局刑警大队接群众单某报案称其被游戏网友“朱启”以投资沙石厂诈骗13万余元。接案后,刑警大队迅速开展调查取证。通过对照被害人笔录,实地走访调查,了解了嫌疑人营业执照和公司企业法人,民警敏锐意识到该案件应该是一起典型的诈骗案件。11月8日,经过前期的证据收集,刑警大队民警在经开区远大尚林苑附近将犯罪嫌疑人孟某抓获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孟某与受害人系游戏网友,孟某以合作公司欠其经营企业50万货款,导致公司资金周转不开为由,向受害人单女士借钱并承诺给予单女士股权,合计骗取13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孟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夏少雨 记者 张毅璞)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