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两节送安全”——打通安全生产“最后一公里”

  2月1日,邮储银行阜阳市分行于行长等一行来到阜南县田集镇支行,通过“慰问+检查 +指导+培训”的模式为网点送“安全”。于行长等人对网点的消防设施进行检查,排查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网点新春期间的安全营业,为确保春节网点安全生产运行,按照“两节送安全”的“五个一”有序开展现场检查。

  一是于行长等人给田集镇支行送了一副防火灾对联,表明安全营业的重要性;二是看火灾视频引起大家对火灾严重性的重视;三是网点人员现场进行安全消防演练,于行长等人观看后对演练进行点评和指导,“安全第一,生命至上”—于行长强调只有安全生产才能保障生命安全;四是在网点会议室开展了一场关于安全管理的讨论会,每个人发表对网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和问题,于行长等人一一进行了解答;五是为网点人员上了一节安全课。最后要求网点员工要做好自我防御,负责人要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网点在春节期间安全运营。

  来源:阜阳新闻网

  (责任编辑 程德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