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阜阳市驻天津退役军人服务站授牌

  记者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获悉,阜阳市驻天津退役军人服务站授牌仪式近日在天津阜阳商会举行,这标志着我市第二个驻外退役军人服务站建成投用。

  据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全国退役军人外出务工较集聚的地方,探索建立独立式、联合式、挂靠式的驻外退役军人服务站,努力把党委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怀和尊崇落到实处。

  目前,阜阳市驻上海退役军人服务站已成立1年,先后登记吸纳退役军人5000余名,协调帮助230名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通过提供免费法律援助维护合法权益12起。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就业创业科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陆续在北京、舟山、杭州、南京等退役军人外出务工较集聚城市建设驻外服务站,为在外退役军人提供信息采集、政策咨询、就业指导、权益维护等优质服务。

  来源:阜阳新闻网                          

  (责任编辑 程德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