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最美码头书屋”探索多元化经营模式

  铜陵新闻网讯(记者 陈燕飞)捧一本书、喝一杯咖啡,坐在江畔的滨江阅读点里享受惬意的读书时光。12月17日,滨江书屋探索多元化经营模式,提供咖啡、茶点等休闲服务的茶点坊开业,丰富书屋业态,贴近市民生活。

  17日上午,长江之畔,在滨江生态公园的江上书屋里,已有读者早早赶来看书,这里有着“铜陵最美码头书屋”的誉称。市文化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滨江阅读点负责人袁琨介绍,为给读者提供更丰富的服务,该阅读点探索多元化经营,改变过去单一的阅读功能,将负一层进行了改造,增设提供咖啡、茶水、点心等休闲服务功能,提升读者阅读体验,继续为提升铜陵的阅读、文化氛围作贡献。

  记者在现场看到,茶点坊位于书屋的负一层,增设了多套崭新的桌椅,设置有室内和室外休闲区域,茶点坊兼卖咖啡、茶饮、点心和蛋糕等。茶点坊简约的设计风格、宜人的阅读环境再加上香醇的咖啡和精美的西点,可让读者在这里“偷得浮生半日闲”。

  年过八旬的读者伍海华自从阅读点建成运营以来,几乎每天早上都会来这里打卡读书,“在这儿读书是赏心乐事,开设了茶点坊对读者来说,更加方便了,也更加放松了。”

  来源:铜陵新闻网

  (责任编辑  刘明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