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池州这名交警变身“奶爸”,原因是……

  当日上午10点,高速三大队民警方永亮、何飞,辅警汪勇在济广高速公路花园服务区执勤时,一男子急匆匆地跑到民警面前喊道:“警察同志,快救救我老婆,我老婆突然昏迷了”。

  警情就是命令,接到求助后,民警立即前往查看,发现一年轻女子坐在车内脸色苍白,呼吸微弱,双眼微闭,旁边还有一个一岁左右的小男孩在哭闹。见此情形,民警立即进行了分工,一组负责照顾小男孩,另一组负责开车将昏迷女子送往医院救治。

  为了争取抢救的时间,在送往医院的路上,民警立即拨打了东至县人民医院的电话,让他们提前做好急救的准备。大约过了20分钟,女子被安全送到医院。

  在医院急诊室,安置好病人后,家属紧紧握着民警的手,连声道谢:“幸好有你们交警的热心救助,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目前,患者正在医院医治,等待做进一步检查和确认。

  经了解,女子姓姚,今年23岁,四川人,有糖尿病史,之前因为糖尿病昏迷过两次。今天姚女士一家三口从杭州开车回四川老家,没想到经过花园服务区又突然发病昏迷,幸得池州交警的救助。

  来源:池州日报

  (责任编辑  刘明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