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凤台强化“两节”期间安全生产有条不紊

  中安在线淮南讯 9月29日下午,凤台县召开“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切实加强人防在建项目安全生产工作,防止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两节”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

  “两节”期间,各人防在建项目有施工的,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项目总监、项目(规定数量的)专职安全员必须无条件到岗在位,履行法定职责。各在建项目在“两节”期间建设、施工、监理单位履行带班职责,不得擅离职守。

  “两节”期间,县人防办每天安排值班人员和带班领导全天候巡查督导,做好应急值守工作,安排好每天值班人员,并明确各人防项目具体监督责任人员,各项目具体监督责任人员要认真履职,切实落实监督责任。

  对督查中发现存在安全隐患较多的项目,要定时、定人、定责进行停工整顿,并在全县通报批评,一律记不良行为记录。

  值班人员在值班期间必须24小时坚守岗位,做到无缝交接,保证值班电话24小时畅通;带班领导必须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对“两节”期间发生生产安全事故的项目,一律从重从快处罚到位,一律进行联合惩戒,一律记严重不良行为记录,不良行为记录期内事故责任单位不得在凤台县承接新的工程,并追究项目具体监督责任人员的行政责任。(李文硕)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责任编辑:李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