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安徽多条高速部分入口封闭管理

  人民网合肥10月8日电(汪瑞华)随着国庆假期的收尾,高速也迎来了返程高峰。据安徽省高速消息,截至10月8日14时23分,安徽多条高速部分入口实施封闭管理,另外部分高速路段出现拥堵缓行。

  根据管制信息,合六叶高速:六安北入口封闭;宣城绕城高速:宣城北入口禁止黄牌客车、货车上高速。

  此外,受车流量大影响,S81宣城绕城高速:芜宣枢纽芜湖往宣城北、铜陵方向的匝道封闭,芜湖往宣城北方向的车辆从S81南环段绕行,芜湖往铜陵方向的车辆在宣城西绕行。

  宣广高速:宣城西、宣城东入口7座(含)以下小轿车可以上高速,十字(南)、广德西、广德、广德东入口禁止7座(不含)以上客运车辆、黄牌货车上高速。

  针对目前返程高峰,芜合高速:合肥往芜湖方向清溪河桥路段;滁新高速:阜阳往合肥方向寿阳淮河大桥路段、淮南西收费站附近(161公里处,淮南市境内);沪武高速:巢湖往溧水方向郑浦港收费站至马鞍山大桥主桥路段,为车多缓行路段。

  事故方面,合六叶高速:叶集往合肥方向696公里处五辆轿车和两辆货车追尾,事故现场左侧车道缓慢通行;芜合高速:合肥往芜湖方向110公里+800米处两辆小轿车碰擦,右侧车道可以缓慢通行。

  (责任编辑:刘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