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阜阳两重型车相撞! 一车撞进路边民房

  5月7日,记者从阜阳警方获悉,今日凌晨阜阳境内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与一辆重型自卸货车相撞,直行的重型自卸货车失控一直撞进路边的民房中。

  据了解,5月7日凌晨2时20分许,阜阳境内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沿202省道由南向北行驶至宁小路口左转弯掉头,随后右转驶出202省道时与沿202省道由北向南直行的一辆重型自卸货车相撞,直行的重型自卸货车失控一直撞进路边的民房中。

  据现场提供的视频和图片,记者看到两辆车均损毁严重,重型自卸货车大部分车身撞进了路边的民房,民房的卷帘门及门店商牌均损毁严重。所幸此次事故两名驾驶员都系了安全带,受了轻伤目前均在医院治疗。

  目前具体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现已排除酒驾嫌疑。警方提醒各位司机朋友,行驶中一定注意观察路况,控制车速,安全行车,更重要的是系好安全带。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刘静文 通讯员 王鹏

  (责任编辑 王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