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即日起 合肥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三包三抓”专项行动

会议现场会议现场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从5月7日下午召开的省第一工作组暨合肥市2020年“四送一服”“三包三抓”专项行动动员部署集中宣讲电视电话会上获悉,5月6日至6月5日,合肥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三包三抓”专项行动。5月6日,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第一工作组进驻合肥。

  行动聚焦“包地市稳全省、包企业稳发展、包项目稳投资”,助力“抓内需拓市场、抓金融活血脉、抓运转保民生”,通过严格包保、全面宣讲、深入走访、专题对接和解决问题等活动,送新发展理念、送支持政策、送创新项目、送生产要素、服务实体经济,推深做实“四送一服”,帮助指导合肥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行动将按照联系包保合肥市的要求,常态化开展“四送一服”,督促指导合肥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落实“六稳”“六保”要求,维护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

  督促指导合肥市落实落细联系包保机制,重点帮扶已建立联系包保关系的843户企业,动员465名参与包保干部持续走访调研,一企一策研究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根据实际动态调整联系包保企业名单。

  督促落实“四督四保”工作机制,督促指导合肥市将1287个省、市重点项目纳入“四送一服”联系包保名单,并根据实际动态调整。

  未来一个月,合肥将采取“1+10+N”的模式,以召开一场集中宣讲会、举办10场专题宣讲会及走访、座谈等方式,多渠道、多层次深入园区、企业开展宣讲。(记者 杨琦)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李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