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中科大最大校区初具雏形

中科大最大校区初具雏形中科大最大校区初具雏形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从合肥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获悉,目前,科大高新校区一期项目进展顺利,已经初具雏形。

  其中,图书馆主体结构已封顶,正在进行二次结构施工。体育馆主体结构已全部完成,二次结构完成85%,钢结构全部完成。安装工程正在稳步推进,体育馆东西两侧幕墙施工进展顺利。学生公寓土9-1#~9-3#楼、食堂、师生活动中心主体结构已封顶,二次结构全部完成,正在进行外幕墙、内部消防水管、电气等安装。

  科大高新校区一期项目占地约595亩,建筑面积约48万平米,建设内容包括图书教育中心、师生活动中心、食堂、体育馆、学科楼、5栋学生公寓等。建成后将开设网络中心计算机大数据微电子学科、环境能源与材料学科、工程学科、信息学科研发中心。(记者 杨琦)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李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