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今日起,车管所“网上预约”服务上线

  随着复工复产的有序推进,市民办理车管业务也逐渐增多。记者15日从芜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获悉,3月16日起,芜湖车管所提供车驾管业务网上预约服务。市民可提前办理“预约”,即可择时来车管所办理相关业务。

  网上车管所业务预约系统操作流程的第一步,是关注“芜湖交警”微信公众号,进入互动版块“网上车管所”-“业务预约”。第二步,根据个人需要选择业务类型。第三步,仔细阅读系统提示业务办理所需材料,确认准备好相应材料后,选择办理的日期及时间段。第四步,正确填写个人资料如姓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等,确认信息后点击“开始预约”。预约完成后,页面显示预约信息及二维码。第五步,群众通过“我的预约”,查询预约记录。第六步,车管所工作人员校验预约凭证。

  目前只有芜湖市区车管所提供预约服务,预约后可以优先办理。 记者 胡芳

  来源:大江晚报

  (责任编辑 杨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