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月,有网友通过大江晚报微信公众号反映,都宝花园小区一段围栏发生破损向人行道倾斜,对过往行人构成安全隐患。小区物业表示,这段围栏会尽快改造。因春节及疫情防控,改造不得已暂停。3月13日,记者获悉,小区物业已着手对此段围栏进行改造。

  当日,该小区物业有关负责人来电告诉记者,今年1月晚报对都宝花园小区东侧临近公交站围栏隐患予以报道后,他们及时对该段围栏进行了加固,“我们接手该小区物业管理服务工作不久,进驻后就根据业主建议对小区出入口、围栏等进行分阶段改造,在晚报报道时,我们已将利民路小学对面的小区北侧围栏改造好,然后按顺序准备陆续改造”。

  记者了解到,由于临近春节,施工队伍要到节后才会继续开工,没想到这个春节假期有点长,因疫情防控原因,施工一直没有实施。近日,随着疫情逐渐得到有效控制,围栏改造得以启动。记者在现场注意到,原来的围栏已被拆除,一些原来抵触围栏至变形倾斜的杂树也被连根挖起(如图)。堆放在这里的建筑垃圾也得以清运。该负责人表示,该段正改造围栏有数百米长,改造修建标准与小区其它围栏统一。 记者 吴敏 文/摄

  来源:大江晚报

  (责任编辑 杨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