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汀棠公园篮球场没有篮球框 还是一样吸引

  随着疫情逐渐得到有效控制,越来越多的市民走出小区,到公园和球场上去松松筋骨,感受春光。不过,日前有市民反映,汀棠公园西北侧的篮球场有篮球架却没有篮球框,该如何是好?

  3月14日上午,记者来到现场走访。当日天气晴朗,暖风轻柔,汀棠公园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踏青休闲。公园西北侧的停车场几乎停满了私家车。在这大好春光里,记者发现市民虽然带着口罩,但眼角里也流淌着笑意。一对老夫妻告诉记者,“家离这儿不远,现在凭证能自由进出了,乘着天气好出来走走,不然身体要锈住了”。

  继续往北再走几步就到了公园篮球场,虽然时间还早,但是已经有几个大男孩在打球了(如图)。他们告诉记者,“因为封闭管理,有一个多月没来了,我们今年初二在家上网课,今天周六休息看着天气好,就约着一起来玩”。

  不过,这几个中学生还是比较谨慎,和大多数在公园休闲的市民一样,均戴着口罩。他们说,这里场地不错,但是觉得有些不爽的是,“3个场地的篮球框都没有了,估计是公园管理部门之前担心大家打球聚集不安全,所以给拆了,现在是不是能再装起来?”不过,尽管这里的篮球场没有篮球框,还是一样吸引人,最近一些日子,只要不下雨,上午下午总有一些市民前来打篮球。

  记者注意到,篮球场边还有一块场地,应该是羽毛球运动场,不过和篮球场缺少篮球框一样,这里的隔离网也被折叠起来了。对此,一些市民表示,如果现在的情形可以戴着口罩打打球,就希望管理单位将篮球框、隔离网恢复好,如果还是有顾虑就在现场放一块提示牌,向大家解释一下,相信大家都能接受。记者 吴敏 文 许城 摄

  来源:大江晚报

  (责任编辑 杨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