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日上午,家住西苑小区的陈先生致电《安庆晚报》热线:由于受到附近道路改造的影响,我们小区路灯“歇火”了很长时间,影响居民们夜行。

  陈先生告诉安庆晚报记者,西苑小区是一个老旧小区。“这个小区经过改造,环境得到改善。有关部门在小区内安装了不少路灯。”

  “由于受到附近道路改造的影响,我们小区路灯‘歇火’了很长时间。”陈先生说:“居民们为此向辖区社居委和街道办事处进行过反映,但一直没有结果。”

  当日晚上,记者来到西苑小区,发现小区路面漆黑,路灯全部不亮。采访中,居民李先生向记者介绍,前一段时间德宽路改造时,附近多个小区路灯受到了影响。“道路改造目前已结束,附近小区路灯都恢复了照明,唯独西苑小区路灯不亮,让我们感到很纳闷。”

  大观区市政工程管理处吴副主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们曾接到过西苑小区居民的反映。“这段道路的路灯电源是从德宽路西苑小区段路灯主干网下火的。目前,德宽路路灯改造工程尚未结束,我们已向建设单位进行了反映,要求他们尽快完成路灯改造工程。”

  (记者 汪秀兵)

  来源: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 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