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1日上午,阜阳市烟草专卖局召开《阜阳市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管理办法(修订稿)》听证会,广泛征求、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

  记者了解到,目前正在施行的《阜阳市卷烟零售点布局管理办法》为2009年版。如今,我市辖区人口数量、交通状况、居民消费能力及经济发展水平都发生了重大变化,原《办法》已不能适应我市烟草市场需要。

  为合理利用市场资源,基本满足社会消费,保证零售户的盈利空间,在吸收省内外有关地区的相关经验基础上,阜阳市烟草专卖局对2009年版《办法》进行了修订和完善。

  根据相关规定,阜阳市烟草专卖局组织召开此次听证会,广泛征求意见。包括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司法局、法律专家、烟草零售户代表和消费者代表等共计32人出席了听证会。会后,市烟草专卖局法规科将对会上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和要求进行归纳整理,进一步对《办法》进行完善。

  来源:颍州晚报

  (责任编辑 田孟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