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声谷、量子中心、芯之城、开放平台……合肥高新区是一个汇集科技和人才的宝地。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多年来,高新区的发展究竟如何?科技创新究竟有多先进?9月19日,跟着知名作家、摄影名家一起来体验高新制造、领略高新区文化、经济、产业等各个领域的特色和亮点。

  此次,名人大咖们将走进安科生物、美亚光电、本源量子等高科技企业,领略高新区世界一流园区建设、科创长廊望江西路上市企业等显著成就变化,不仅如此,知名作家,摄影名家们将通过线下实地走访调研、建言献策,为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点赞。

  据悉,此次活动由合肥高新区工委办公室、新浪安徽联合主办,围绕“跨越70年,解码高新速度”的主题,从视频、图文、H5、长图,专题等不同角度展现高新区的发展魅力,通过作家手中的笔,摄影家手中的相机解码高新区的发展速度,让“创新驱动、产业引领、开放发展、产城融合”的理念更加深入的融合进高新区的发展建设中。

  附:回访路线图

  8:30-9:30 参观安科生物

  9:50-10:40 参观美亚光电

  10:50-11:50 参观本源量子

  14:00-14:30 参观高新区蜀西湖公园

  14:50-15:50 参观中科院合肥创新院

  16:20-17:20 参观合肥高新区创新产业园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