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凌晨,界首老沙河大桥上,一名男子因为妻子与其离婚,一时想不开,从20多米高的桥上跳下。危急时刻,蹲守在桥下的界首民警及时营救,从水中将男子救起。

  昨日凌晨,界首市公安局巡防大队接到110指令:界首老沙河大桥上有人要跳河轻生。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带领巡防队员出警赶往现场。在老沙河大桥上,民警发现一名男子坐在桥边,周围放着几个空酒瓶子,情绪十分激动,拒绝民警靠近。

  经初步了解,男子因感情问题想跳河轻生。民警见此情景,分成两组,一组对男子进行劝说,另一组悄悄到河边找船以防意外。突然,男子猛然纵身从20多米高的桥上跳了下去,投入河中不见了踪影。

  桥下民警立即划船实施抢救。经过努力搜寻,民警最终将奄奄一息的男子从河里安全救了上来。

  原来,男子姓刘,临泉县人,因为娘家在界首的妻子与其离婚,一时想不开,才到界首做出轻生之事。随即,民警拨打了120,并将刘某送到医院进一步救治。

  来源:颍州晚报

  (责任编辑 田孟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