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 安徽站反映称,前几天戴着魅族EP 52蓝牙耳机散步听歌,中途蓝牙突然断了,指示灯闪烁了几下,随后就打不开了,当时以为是耳机没电了,也是因为相信魅族的品质。8月2号想用耳机听听歌,于是想起来给它充电(平时用的不是太多),但发现充电充不进去,换了充电线充电头也不行,能开机,但原本应该红蓝交替闪烁的指示灯去一直亮着紫色的光,连不上手机和平板。于是想起翻看订单(天猫魅族官方旗舰店),发现还真凑巧,去年8月1号下的单,刚过保一天。(其实出现问题的时候是7月末,彼时还没过保,只因当时没怀疑过魅族品牌)难道是魅族产品送的一周年小惊喜?找官方旗舰店客服一直在逃避产品质量本身的问题,就卡仅仅过了一天的保修期。后来在网上发现还有其他买家也遇到同样灯一直亮着连不上的问题,也是突然就断连,然后就不行了,这样的问题不止一两个,难道不是产品本身的质量问题?

  8月4日,@魅族客服 回复 您好,非常抱歉给您带来不好的服务体验了,这边看到已经有工作人员帮您反馈处理了,建议您耐心等待一下反馈结果的。 您好,您的问题已经反馈,请您关注回复人员电话。

  8月4日,网友补充投诉 依然没有处理,如果再不妥善处理的话我会考虑打电话投诉。所谓的处理专员一直在卡保修期限,一个耳机一年也没用几次,戴着散个步突然就不出声了,而且如果真要说出现问题的时间点的话,那也是一个星期前,彼时还没过保,当时就是因为相信魅族的质量没有去怀疑过,只当没电了。要是我自己的个例那我认了,好多人有一模一样的问题,难道自己产品质量的问题都要由消费者来承担?

  8月4日,魅族客服 回复 非常抱歉给您带来不好的服务体验了,设备过保无法满足您的需求,如保修期内送修检测,检测符合保修会帮您进行处理,现在超期无法满足您的需求,十分抱歉的。投诉详情:http://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7571467。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

  黑猫投诉·安徽是新浪旗下黑猫投诉平台在安徽省的落地服务。安徽消费者可通过黑猫投诉安徽站投诉消费过程中的各种问题。根据商家处理投诉的及时性和消费满意度调查,平台还将定期输出企业信誉红黑榜。安徽电视台《天天315》栏目、安徽商报、新浪网地方站@新浪安徽将持续重点关注企业处理情况,一起守护安徽人的消费权益!黑猫投诉安徽站,守护安徽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ah.tousu.sina.com.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