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小伙子聚会喝完酒如果打个出租车回家,什么事都不会有,其中一位却非要逞能骑摩托车带着另两个回去,不想刚上路就遇到了交警。

  8月2日晚,三山交警大队民警在辖区凤栖路巡逻时发现,一辆两轮摩托车上连驾驶人一共载着三个年轻小伙,摩托车在行驶过程中歪歪扭扭。民警感觉不对劲,立即上前将该车拦停,对该驾驶人及车辆进行了检查,经查,该驾驶人无证,车辆也是一无牌、无证、无保险的“三无”车。

  民警在对该驾驶人进行检查时还发现,车上三人包括驾驶人都满身酒味,随即,民警用呼气式酒精测试仪对该驾驶人进行酒精检测,结果显示,该驾驶人呼气中酒精含量为100.9mg/100ml,属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经了解,三人都是同事,当晚,他们相聚在三山街某饭店吃饭喝酒。酒足饭饱之后打算返回单位职工宿舍,其中一人认为自己喝得比其他人都少,便自告奋勇提出将摩托车交由他来驾驶,随即便抱着侥幸心理载着另两名同事返回单位宿舍,不想刚上路就被交警逮个正着。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驾驶人因无证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或将获6个月以下的拘役,并处5000元以上的罚金。记者 胡芳

  来源:大江晚报

  (责任编辑 杨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