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芜湖智慧城市免费wifi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中。记者在赭山公园等处看到,施工队伍正在架设免费wifi天线。此外,滨江公园、凤凰美食街等大型公共场所也即将实现免费wifi全覆盖,届时广大市民可以在以上公共区域实现免费上网。

  据了解,智慧城市免费wifi项目是“智慧芜湖”建设中的一个重要亮点。在完成免费wifi的硬件建设后,今后广大市民可通过芜湖政务服务官方APP城市令实现免费上网。该服务实行实名制上网,首次连网需验证个人信息,以后将自动连接。作为一项惠民政策,相关部门将按照公安部有关标准开展建设,并进行严格监管,以保证其安全性。

  据介绍,作为全国智慧城市建设试点城市,近年来,芜湖市在智慧城市建设方面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果。此次在各大公共场所建设免费wifi,不仅提升了我市的公共服务水平,也方便了广大市民的日常生活,让“智慧芜湖”惠及更多市民。(记者 程中玉)

  来源:芜湖日报

  (责任编辑 杨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