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生态乐园灯会,是阜城市民每年春节期待的一道文化大餐。记者昨日获悉,1月28日-3月8日,阜阳第十届迎春灯会将在阜阳生态乐园举办。

  本届灯会以“筑梦新时代 ,彩灯迎新春”为主题,邀请四川自贡传统彩灯造型制作师,将四川顶级彩灯传统工艺与现代声光电结合,打造了七大主题灯区,四十多组动静结合的花灯。布展面积30万平方米,规模为历届之最。

  此外,还将开设国际风情美食节,观民俗大荟萃:舞龙舞狮、划旱船、踩高跷等,俄罗斯国际大马戏、激光达人秀、全息剧院等精彩节目也将等着您。

  具体活动安排是:1月28日至3月8日,为灯会举办时间;美食节活动,1月28日至2月19日;舞龙舞狮表演,2月5日至2月7日和2月19日;马戏杂技,1月28日至2月20日;虚拟剧院,1月28日至3月8日,每天三场;民俗表演,2月5日到2月10日和2月14日、2月19日。

  特别提示:灯会入园时间是下午4点半,晚场结束时间至晚9点;年卡及赠票均为下午4点前入园有效。

  来源:阜阳新闻网

  (责任编辑 杨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