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畔不夜城,绝美水上极光,淮南这里中秋国庆嗨不停!

  繁荣夜间经济,创新旅游文化,焦岗湖影视城“湖畔网红不夜城”于9月26日起对外开放。用炫酷的灯光照亮城市,用嗨爆的音符唤醒黑夜,当晚焦岗湖影视城双安广场上空突然闪亮起一道五彩缤纷绚丽的烟火,“湖畔网红不夜城”迎来首秀。

  刚刚建成的“水母王国”、“镜花宫”、“呼吸深林”、“许愿树”等各类网红项目吸引着大家的目光,俨然成为网红打卡地,催生“夜经济”持续升温。

  湖畔网红不夜城由三部分内容组合:

  1、用灯光勾勒焦岗湖影视城现有建筑造型和大型水上极光为大背景;2、集聚网红熊、摔碗酒、不倒翁、网红接棒、北极光、彩色跑、网红秋千、镜花宫等一大批网红项目为亮点;

  3、自制创新水幕瀑布、彩飘长廊等特色项目。假期期间我们还特邀获得大世界基尼斯记录的表演者同台演出。

  同期,焦岗湖影视城盛胜游乐场摩天轮、碰碰车、海盗船等一批设施也开始经营。

  水景城相融、音光雾相映,传统与现代交汇,文化与娱乐融和。焦岗湖影视城在做好旅游安全、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为淮南市民及周边百姓的中秋、国庆佳节奉上一场文旅大餐!

  焦岗湖影视城

  旅游、活动咨询:

  0554—8276666

  13305546811

  (来源:淮南焦岗湖影视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