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淮北派发文化惠民消费券 释放文旅消费红利

  人民网淮北9月28日电(杨赛君)人民网安徽频道从淮北市文化旅游体育局获悉,“欢乐金秋、畅享消费”淮北市文化惠民消费券派发活动今日将正式开启。

  据介绍,本次淮北市“欢乐金秋畅享消费”文化惠民活动派发的消费券包括观影消费券、购书消费券和健身消费券三个类型,总金额50万元。另外,所有参与活动的商家在活动期间也会做出大幅度的让利,比如电影爱好者在国庆长假期间就可以10元的低价观看新上映的《夺冠》《姜子牙》《急先锋》等院线大片。本次派发活动依托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支付宝平台领取。

  据悉,淮北市开展文化惠民消费券派发活动,旨在扎实全面贯彻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激发文化市场新潜力、新消费、新动能,促进文化产业健康发展,让文化消费惠及大众、深入人心,为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贡献文化力量。

  此外,淮北市还向广大游客推荐经典旅游线路,满足游客在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出游选择。

  1。红色传承游: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临涣文昌宫——小李家红色旅游景区——淮海战役双堆集烈士陵园

  2。乡村体验游:段园葡萄小镇——高岳现代农业示范园——长寿南山——四季榴园——七彩和村

  3。工业文明游:凤凰山食品工业园——口子文博馆——矿山博物馆

  4。历史文化游:中国隋唐大运河博物馆——隋唐运河古镇——柳孜运河遗址——临涣古城

  5。休闲观光游:相山景区——南湖景区——龙脊山景区

  (责任编辑 周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