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安徽省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安徽省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揭牌成立安徽省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9月27日上午,安徽省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李明,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朱斌,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发成,省委编办副主任戴卫义出席仪式,共同为中心成立揭牌。徐发成在揭牌仪式上致辞,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许建清主持揭牌仪式。

  李明一行在揭牌仪式后走进省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实地查看了职工服务中心大厅信访接待、困难帮扶、就业服务、法人登记、互助保障和法律援助等窗口工作,看望慰问了现场工作人员和值班律师代表。

  李明表示,要把省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建设好,把服务职工群众的事业发展好,为广大职工群众提供方便快捷、优质高效的服务,让各级工会职工服务中心成为联系服务职工群众、展示工会干部形象的重要阵地和窗口。

  徐发成表示,省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正式成立,是全省工会工作、工运事业中的一件大事、好事、喜事,将进一步延伸工会工作触角,扩大工会有效覆盖,对进一步健全完善我省工会服务职工体系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他强调,要把职工服务中心塑造成工会工作的形象窗口,健全完善高效运转的服务体系,让职工服务阵地真正转起来、用起来、实起来;把职工服务中心建设成全省职工服务中心体系的重要枢纽,着力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工会服务网络,提升全省工会职工服务中心整体工作水平。(丁毓苗 魏如冰 董国春 记者 徐慧冬)

  (责任编辑:刘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