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我很好的兄弟和手足,我相信他会为了自己的行为,负作为一个男人应由的责任。”

关智斌回应张致恒劈腿关智斌回应张致恒劈腿

  新浪娱乐讯 近日,BOYZ成员张致恒突然宣布婚讯但很快被爆出脚踏五条船的桃色新闻,原定的BOYZ红馆演唱会也随之取消。26日晚,BOYZ另一成员关智斌微博发布一段视频回应此事,称非常遗憾演唱会取消,自己也联系不上Steven(张致恒),“但他是我很好的兄弟和手足,我相信他会为了自己的行为,负作为一个男人应由的责任。”

  许志安出轨事件后,张致恒、关智斌的BOYZ组合原定将补档于9月14日于红馆举行二人入行16年的第一个红馆演唱会。然而25日,张致恒却突然宣布结婚以及升级当爸的消息,随后又被爆料脚踏五条船的新闻,引发热议。26日晚,关智斌在微博发布一段视频,称收到很多朋友的致电慰问和疑问,“本来想等我的拍档搞清楚整件事,不过他昨晚突然离开了,我都联络不到他。”

  视频中,关智斌哽咽表示,当得知BOYZ可以去红馆开演唱会的消息时自己特别开心和感恩,“我感觉是一个神迹,因为这件事是我等了十几年的一个愿望和梦想。”但现在演唱会计划只能“暂时搁置了”,“虽然我很不开心,也觉得是很大的遗憾,但他是我很好的兄弟和手足,我相信他会为了自己的行为,负作为一个男人应有的责任。”

  (责任编辑 田孟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