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2021年安徽县域经济创新发展峰会来了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下周,重磅来袭!9月11日,2021安徽县域经济创新发展峰会将拉开帷幕。哪些县域能跻身安徽县域经济竞争力十强?哪些城市将登上安徽城市竞争力十强榜?峰会现场将发布“安徽县域经济竞争力报告2021”、“安徽城市综合竞争力报告2021”。

  2021安徽县域经济创新发展峰会以“聚焦‘双招双引’ 赋能乡村振兴”为主题,突出线上线下相结合。峰会将邀请到省市县相关领导,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科学院等机构的知名院士专家,徽商企业代表和投资人等,围绕做好“双招双引”、培育特色产业集群、打造“多链协同”的产业生态体系等话题,共同探讨利用市场的逻辑、资本的力量、平台的思维、改革的办法推动安徽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同时,新能源新材料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县市政府相关领导和上市企业高管,将围绕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突出特色优势、激活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发展“引爆点”等方面建言献策,切实增强庐江县乃至安徽省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推动力,助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

  当前,安徽全省正在全面推进十大新兴产业“双招双引”,打造新兴产业集聚地。在此次峰会上,将举行“双招双引”推介仪式,邀请到全国青联委员,知名电商主播、庐江县招商大使薇娅进行线上推介。按照峰会安排,部分参会徽商企业家将赴合肥庐江县实地考察产业发展和投资环境,为庐江县招商引资搭建资源整合平台和需求对接平台。(记者 徐慧媛)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周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