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歙县:开展托育机构督查 保障秋季开学平安

  幼儿托育工程是2021年省民生工程实施项目,为提升托育服务能力,满足婴幼儿照护服务的需求。近日,歙县卫健委、歙县疾控中心一行人来到歙县慕翔托育服务有限公司、歙县幼之爱托育服务有限公司等7家托育机构,对徽城镇辖区内的托育机构秋季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督导,全力保障新学期快稳启航。

  督查组一行仔细询问了托育机构疫情防控工作流程,查看了开园前的两案九制、报备健康状况、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和落实返园要求等情况,针对当前疫情防控期间的防疫物资储备、防控人员安排、环境消毒情况等仔细询问并给予指导,要求托育机构的负责人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做好新学期的师生健康跟踪、环境消杀、防控知识培训等工作,全面保障秋季开学安全有序、校园平安稳定。

  下一步,徽城镇将持续强化责任担当,进行不定期复查,广泛宣传,督促辖区内的托育机构开展自查行动,将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做实、做细。

  来源: 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石振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