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县财政干部积极响应号召,认真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和包保防控职责,用实际行动彰显党员本色,让党旗在财政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积极参与专班防控。按照县里统一安排,三组农村疫情防控专班人员积极参与瓦坊乡瓦坊村、张楼村和山头镇钓台村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协助村两委做好宣传、排查、劝导及防控卡点值班值守等防控工作。

  主动参与社区防控。财政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参与到社区、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加入临时党支部,服从组织安排,配合做好“三类”人员信息排查、小区进出人员体温测量、消毒等防控工作。

  全力支持全县防控。一方面全力做好经费保障工作,确保防控资金及时足额拨付到位、支付到位,同时,积极配合做好急需设备、物资的采购工作;另一方面严格控制疫情防控经费支出范围,加强资金监管,确保专款专用。

  自觉做好自我防控。局防控办每天做好办公场所消毒工作,保证正常工作有序开展,同时,通过短信、微信等平台,及时转发县指挥部印发的疫情防控相关宣传资料,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增强防范意识,科学做好自我防控工作。

  来源:中安在线宿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