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1日,韩国友城求礼郡捐赠的9箱价值数万元KF94医用口罩运抵池州。历时12天,辗转首尔、仁川、上海、合肥等地,满载着求礼人民对池州人民的深情厚谊。

  自我国发生新冠肺炎疫情后,韩国友城求礼郡高度关切,在获悉池州市医用防护物资十分紧缺的情况下,金舜镐郡守亲自部署,紧急调度求礼郡库存KF94医用防护口罩,无偿捐赠我市,以表达对池州市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

  市长、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操龙灿向韩国求礼郡郡守金舜镐致感谢信,感谢求礼郡雪中送炭,无私援助池州市疫情防控工作。

  操龙灿在感谢信中说,当前池州市正处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求礼郡向我市无偿捐赠急需的防护物资,充分体现了心手相牵、患难与共的大爱情怀,为我们战胜疫情、渡过难关增添了力量,也更加坚定了我们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操龙灿表示,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池州日报 作者:吴娴兰

  (责任编辑 张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