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2日至13日,2019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安徽·黄山站)在位于黄山区焦村镇的途居黄山露营地举办,来自江浙沪皖三省一市的体育界人士及运动休闲爱好者200余人参加体验了龙舟竞渡、皮划艇、漂流、摇摆桥、真人CS、桨板、皮划艇、公开水域游泳等系列户外运动项目。

  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是由江浙沪皖三省一市携手主办的大型体育产业宣传推广活动,自2014年起举办,本届是第六届,旨在进一步加强长三角区域体育产业协作,推动运动休闲产业发展,促进体育与旅游深度融合,深入发掘江浙沪皖最具特色的运动休闲资源,打造户外运动旅游休闲基地。

  本届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对推进和加快黄山市融入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步伐,同时也给全面打造黄山运动休闲健康城市带来重大的机遇,推动“体育+旅游”休闲产业的深度融合,积极带动黄山市体育旅游产业的蓬勃发展。

  来源:黄山日报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