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砸车窗盗窃 专挑地下车库下手

  一男子趁着夜色砸车窗实施盗窃,而且专挑小区地下车库下贼手。近日,安庆经开公安分局成功破获系列砸车窗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部分被盗物品已被追回。

  11月份,安庆经开区接连发生两起砸车窗玻璃盗窃案,作案地点都是小区地下车库,作案时间都在夜间,这不仅给车主带来经济损失,也让小区居民忧心忡忡。

  接报案后,安庆经开公安分局高度重视,迅速开展侦查工作。经现场勘察及视频追踪,民警发现两起盗窃案件系同一男子所为。11月29日,犯罪嫌疑人陈某被安庆经开公安分局同安路派出所民警抓获归案。

  经讯问,陈某供述其因赌博输了钱,便想通过砸车窗盗窃车内财物的方法“填补窟窿”。于是,陈某趁深夜无人之际窜至小区地下车库,利用随身携带的工具砸碎车窗玻璃实施盗窃,11月以来其先后作案3起,盗窃各类高档白酒、香烟价值2万余元。

  12月5日,警方已追回被陈某盗窃的部分物品。目前,陈某已被安庆经开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全媒体记者 汪迎庆 通讯员 刘谕蓉)

  来源: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