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携手爱心企业 助力脱贫攻坚

  近日,芜湖市发改委组织荣获2019年度芜湖市现代服务业优秀人才荣誉称号的企业家代表,向无为市牛埠社区捐款8万元,助力牛埠社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捐款活动中,企业家代表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投身精准扶贫行动,展现勇担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的当代企业家形象。市发改委相关人士告诉记者,此次捐款活动,为社区带来的不仅是经济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市发改委对企业家们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用爱心回报社会的行为表示赞赏,也将一如既往支持社区脱贫攻坚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社区“两委”和驻村工作队介绍社区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集体经济发展状况,并表示将珍惜每一分捐款,严格监管捐款用途去向,确保所捐款项全部用于建档立卡贫困户、因病因灾等家庭收入骤降的边缘贫困家庭和下一步发展壮大集体经济等乡村振兴工作中,切实将政府的支持和企业的关爱转化为脱贫攻坚的强大动力。企业家代表表示,回馈社会、关爱社会是企业应尽的职责,下一步将结合企业平台优势,在解决贫困家庭就学、就业,开展消费帮扶等方面帮助牛埠社区解决实际问题。

  (芜湖日报记者 赵丹丹 通讯员 李德运)

  来源:芜湖日报

  (责任编辑: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