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低价营销“反映强烈”!合肥运管处再次约谈美团打车等7家网约车平台

  6月10日记者从合肥运管部门获悉,近日合肥市运管处再次集中约谈美团打车、阳光出行等7家网约车平台公司,就近期行业中反映强烈的网约车平台公司低价营销行为等不规范经营行为进行再次重申和要求。

  约谈中,运管处向各平台公司通报了近期反映强烈的平台公司进行低价营销、向未取得许可的车辆和驾驶员派单等违反行业规定的投诉举报情况,指出部分网约车平台公司在历经三次约谈之后仍置行业管理规定于不顾,继续违规派单、开展违反价格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的市场营销推广活动,严重损害了出租车行业其他经营者的合法权利,扰乱了出租汽车行业管理秩序,给行业稳定带来了极大隐患。

  运管处强调,各平台公司即日起立即停止开展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或者政策规定的营销和市场推广活动,严禁向未取得合法营运证件的车辆、驾驶员派发订单,要求各网约车平台公司要切实肩负起社会责任,共同维护出租汽车行业稳定。

  此外运管处还依法向7家网约车平台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并要求各平台公司针对此次约谈情况,向市运管处上报书面整改报告。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李萌

  (责任编辑 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