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遇感情纠纷以跳楼相要挟 女子被警方依法拘留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因怀疑老公有外遇,竟爬上高楼楼顶扬言跳楼轻生,在民警反复劝解数小时后,她才肯从楼顶下来。目前,该女子因涉嫌扰乱社会治安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3月14日下午4时许,合肥警方接到一名女子报警,称由于无法接受其爱人出轨,扬言要跳楼轻生。接警后,110迅速组织辖区派出所、巡控车、120及消防力量赶赴现场开展处置。为确保安全,民警到达该女子所处的位置后迅速设置警戒区域疏导围观群众,并对扬言跳楼的女子开展安抚、劝说工作。

  经了解,该女子李某某(26岁,淮南人)因怀疑丈夫对其感情不忠,于是爬上了瑶海区某客运站附近的高楼,扬言要跳楼轻生。民警随即针对李某的“心结”展开劝解,经过反复沟通、劝说,两个多小时后,李某某终于被成功劝救。

  目前,李某某因涉嫌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警方提醒:应该以合法途径来解决问题,通过跳楼等过激行为来要挟,不仅不利于解决问题,而且浪费社会公共资源。一旦过激行为严重扰乱单位生产秩序和社会秩序,就涉嫌违法,会受到相关法律法规处罚。(记者 张毅璞)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