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2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 反映称 卖家卖假货,申请退款退货后,平台给的退货地址发过去快递公司联系不到卖家,向玩物得志平台反应3次都拖着不处理!一直敷衍!现在快递公司联系不到卖家快递送不到!向平台反应3次,都还是拖着!我觉得平台很不服责任,我现在就要求退款,和退货快递费!攻击50元!

  3月16日,@玩物得志官方 回复 您好,很抱歉由于我们的服务给您带来了不便与困扰,我们已收到您的投诉信息,会由专人与您联系处理。投诉详情:https://ah.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037291/。

  黑猫投诉·安徽是新浪旗下黑猫投诉平台在安徽省的落地服务。安徽消费者可通过黑猫投诉安徽站投诉消费过程中的各种问题。根据商家处理投诉的及时性和消费满意度调查,平台还将定期输出企业信誉红黑榜。安徽电视台《天天315》栏目、安徽商报、新浪网地方站@新浪安徽将持续重点关注企业处理情况,一起守护安徽人的消费权益!黑猫投诉安徽站,守护安徽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ah.tousu.sina.com.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