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省开发区协会来我区调研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

  3月11日,安徽省开发区协会会长吴贻敬一行到郎溪经济开发区调研疫情防控以及复工复产情况。县委常委,郎溪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吕海波参加调研并介绍了相关情况。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郎溪经开区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防控策略,加大网格化监管力度,园区内9个网格区域每日开展地毯式排查,督促指导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实行“一日一报”。复工复产方面,园区超前谋划复工流程和管理工作,着手制定科学详细的复工方案。截至目前,开发区已开工规上企业175家,在建项目37个,2月份复工项目15个,计划3月份新开工项目11个、复工项目22个,企业复产稳步有序进行。

  调研中,吴贻敬表示,疫情发生以来,省开发区协会积极发起号召,邀请协会会员企业为开发区做好服务,帮助各地开发区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郎溪经济开发区迅速行动,积极响应,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方面做的工作值得肯定。

  调研过程中,安徽省开发区协会会员企业安徽智侒信向郎溪经开区捐赠了疫情管控大数据系统以及相关物资。

  来源:郎溪经开区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