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送戏下乡”到二坝 文化惠民暖人心

  为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11月2日晚,“送戏下乡”文艺演出活动走进二坝镇龙泉村,为当地群众带来了一场丰盛的文化盛宴。丰富多彩的节目让观众沉浸在健康美好、积极向上的氛围中,对营造文明、健康、欢乐、和谐的群众文化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

  当晚,演出还未开始时,舞台下等候的村民就早早坐在舞台前等候,对于许多村民来说,他们非常喜爱这种在家门口呈现的“文化大餐”。整个演出现场始终被观众沸腾的激情包围,喝彩声、鼓掌声此起彼落,场上场下气氛热烈。大家看得兴高采烈,赞不绝口,时不时拿出手机记录下精彩瞬间。

  为了把更好的文艺作品送到基层、送到百姓家门口,此次演出活动中,“送戏下乡”主办方对于演出队伍做了精心组织,特别安排了歌舞、戏曲等节目,涉及的内容有扫黄打非、扫黑除恶、党风廉政建设等多项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接地气,贴近实际。整场活动得到群众一致好评。

  大江晚报 记者 吴敏

  来源:芜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 王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