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日,市民徐先生致电《安庆晚报》热线:今天上午,我经过少年宫东路与程墩路交叉口处时,发现有一根电线杆出现开裂,并微微倾斜,存在着一定的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予以关注。

  徐先生告诉安庆晚报记者,这根电线杆出现一条长长的裂缝。“电线杆附近有好几家早点铺和超市,人流量较大。万一哪天电线杆突然倒塌,砸到行人,后果不堪设想。”

  当日上午,记者现场看到,这根电线杆高约10米,杆身微微倾斜。在电线杆底部,有一条长约2米的裂缝,裂缝最宽处,能塞进两根手指头。电线杆周围没有警示标识,不少过往行人也没有注意到这一危险。

  采访中,附近一家商店经营者李女士向记者介绍,这根电线杆开裂已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刚开始,这根电线杆只是出现了裂纹,由于长时间受到大风和雨水冲刷,现在裂缝越来越大了。”

  “路过此地时,大家都小心翼翼的。”行人韩女士说,万一电线杆哪天倾倒,砸伤行人,谁来承担责任呢?“希望电线杆权属单位尽快维修,消除安全隐患。”

  记者随后将此事反馈给安庆供电公司。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尽快安排人员到现场查看和处理。

  来源: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  牛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