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行业正能量,助力行业新发展。由新浪安徽和安徽经济报联合主办,安徽省银行业协会、安徽省保险行业协会、安徽省证券期货行业协会为指导单位,新浪财经及安徽财经大学金融学院为支持单位的2018第六届安徽金融行业综合评选颁奖典礼将于2019年1月10日下午14:30在合肥 · 稻香楼桂苑宴会厅盛大开启。

  从创新设立线上人气奖项到开启专家评选新机制,本届金融评选较之以往有了很多新的变化,此次颁奖典礼更是不负众望,亮点频出。近日主办方首次揭秘了金融评选颁奖典礼的颁奖嘉宾阵容,有新浪安徽总经理胡静,安徽经济报社社长、总编辑马顺生,新浪网执行总编孟波,安徽省银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陈学军,安徽省保险行业协会会长张敬东等众多安徽金融行业领袖以及媒体领域的领军人物。始终秉持专业、客观、公正、权威的评选标准,让此次安徽金融行业评选得到了金融行业乃至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与普遍认可,经过多轮角逐,最终的获奖者从众多优秀企业和个人中脱颖而出,我们将在颁奖典礼上共同见证本届金融评选各个奖项花落谁家。

  除了揭晓本届金融评选的各个奖项得主之外,在此次颁奖典礼上,主办方还精心准备了优秀事迹分享、扶贫视频等众多精彩环节。希望通过2018安徽金融行业综合评选引领更多的金融机构工作者为推动安徽金融行业的改革创新、绿色发展作出新的贡献。颁奖典礼现场更多精彩不容错过,2018第六届安徽金融行业综合评选颁奖典礼期待您的到来!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