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据合肥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消息,合肥市工人文化宫项目日前正式竣工,目前正在进行设备调试等收尾工作,预计2020年4月交付,5月1日有望投入使用。

  合肥市工人文化宫总建筑面积60858平方米,位于包河区金寨路以东、水阳江路以北、上派路以南,项目地处南七板块,北临中科大,东倚商务社区综合区,举目可望天鹅湖和合肥市政府。

  合肥市工人文化宫设置了四栋单体建筑,其中有一个可以容纳500人的的专业剧场,剧场的灯光、音响、机械设备等都是邀请合肥大剧院的专业人士“量身定制”,舞台效果处于全市一流水平。

  这里还建设了一个两层的体育场馆,一层是羽毛球和篮球混用综合场地,二层是四块专业的室内网球场。“这是目前全市规模最大的室内专业网球场,由澳门的专家设计的,无论是亮度、场地大小以及用材都能达标。”项目负责人介绍。(记者 杨琦)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