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9日,阜南县卫生健康执法人员利用周末时间,查获一行医资格被吊销仍偷偷摸摸给患者看病的“黑诊所”。

  近日,阜南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接到群众举报称,在城区曹集路段有一家诊所无行医资格给患者看病。卫生健康执法人员多次到该诊所检查都吃了“闭门羮”,执法人员调查发现,诊所负责人与执法人员玩“躲猫猫”,利用执法人员下班时间和周末时间开门。

  为及时铲除危害群众身体健康的“毒瘤”,12月29日(周日)上午,正当诊所开门营业时,执法人员突然出现在负责人面前。经查,该诊所之前持有合法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在2019年8月份,被阜阳市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巡查时依法吊销行医资格,属于非法行医,但负责人为了蝇头小利,害怕被查,就利用执法人员下班和周末时间开门。

  卫生健康执法人员依法将“黑诊所”药品进行证据保存。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通讯员:吕乃明)

  来源:阜阳新闻网

  (责任编辑 张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