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1日,记者从省检察院获悉,日前六安一名粉丝暴打网红,被六安市裕安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寻衅滋事罪依法批准逮捕。

  被害人小田是一位在“快手”上拥有一二十万粉丝的安徽六安本地小网红,2017年11月的一天傍晚,小田逛街时莫名其妙被人一顿暴打,导致鼻梁骨骨折。而小田在事后通过多方打探,才知道打他的人是小陈,至于被打原因,却是始终是个谜。

  直到2019年7月小陈迫于压力向公安机关投案后,才揭开谜底。原来这一切竟起源于快手直播上的争吵,小陈原是小田的粉丝,后因看不惯小田在直播时秀纹身,与小田在网络上对骂起来。案发当天,小陈在街上闲逛时竟然偶遇小田,一时冲动便将小田打了一顿。可怜小田稀里糊涂挨了一顿打还不知道为啥。

  近日,六安市裕安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寻衅滋事罪依法批准逮捕小陈。小陈因为网络上的言语纠纷加上一时头脑发热,导致自己“吃上官司”,实在得不偿失。(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陶伟)

  (责任编辑  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