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酒后发泄郁闷情绪 巢湖一男子报假警

  近日,巢湖一男子为发泄胸中郁闷的情绪,竟报假的火灾警情,结果受到了行政拘留三日的处罚。

  2月10日凌晨1时许,巢湖市夏阁镇国胜村村民王某某拔打110称自家房子着火了。夏阁派出所值班民警袁开峰等边电话通知消防应急救援部门,边紧急出警。赶到报警地点附近,再联系报警人时,其电话始终打不通。焦急的民警立即通过各种渠道进行查询,迅速查到了王某某家的住址。民警打着强光手电,一路奔跑,很快找到王某某家,进屋后却发现他正躺在床上,浑身散发出浓烈的酒气。面对民警的问询,王某某承认自己报的是假警。

  原来,王某某当晚独自一人在家喝闷酒,酒后许多不顺心的事都涌上心头,夜里爬起来继续喝酒,喝酒过程中拔打了110说家中“失火”。

  经民警的一番法治教育,王某某认识到自己行为的社会危害性和违法性,并对此表示十分后悔,巢湖市公安局依法对其作出上述处罚决定。(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李萌)

  来源:安徽商报

  (责任编辑 刘正娟)